close

照片 107拷貝.jpg  

今早我又看到她了

一個左腳不方便的小女孩,一拐一拐的走著

又看到了她像天使般的笑容,從我身旁經過

照片 006a拷貝.jpg  

我回頭看著她的背影

心中百感交集

這不知已是多少次出現這樣的笑容

每次看到總會有一股暖意湧上心頭

直到她的背影漸漸消失不見,久久不能自己

心想她遭遇如此的對待為何還保有那樣的笑容不變

我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

但她的笑容已烙印在我的心中

在我的心裡

她的名字是天使

旋轉IMG_0600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