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30a拷貝.jpg  

3/6下著雨,白天的工作被這場雨給打亂了

心想即然下著雨那就來看場電影吧!

KANO這一部有關棒球的電影,其實一上映我就想去看了

只不過我怕人潮太多我不輸胡,所以想說過一陣子熱潮退了再去看

心想下雨天是再好不過的日子,所以去了一趟西門町

還有想想西門町好像沒有雨天去過

便帶著我的相機去拍拍吧

中午在西門町吃了牛肉麵,然後再到處亂逛

也拍到了一些自己想拍的照片,雖然壓沒幾張,但每一張都是自己有感覺的

照片 004a拷貝.jpg 照片 019a拷貝.jpg 照片 015a拷貝.jpg  

約下午四點選擇了樂聲影院來看這一部,是特大廳耶

進去後嚇了一跳怎麼會那麼大,而且沒幾個人,太爽了

過沒多久電影開始放映,其中看到有幾幕的畫面忍不住流下淚來,摘下眼鏡怕旁邊的人看到

轉過頭輕輕地抺去

照片 025a拷貝.jpg  

因為這一部電影的元素和土地有關

也探討了族群融合,和日本殖民地的關係,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永不放棄的精神

照片 022a拷貝.jpg  

看完後,我一直在想,之前有看到一篇文章,介紹棒球員和農民之間的關係

兩者都是親近土地的人,和土地在搏鬥求生存的人,也都是腳踏實地的人

取之於土地,用之於土地

照片 871a拷貝.jpg IMG_1416a拷貝.jpg  照片 923a拷貝.jpg  

其中這部電影也介紹了台灣的一些歷史文化,嘉南大圳的開通

對於整個嘉南平原灌溉是很重要的大工程

也養育了台灣這塊土地

照片 047a拷貝.jpg  照片 181a拷貝.jpg  

電影裡面的一些場景畫面也帶領著我彷彿回到了那個年代

在那個物資不是很豐饒的年代,但每個人的心卻是那麼單純且美好

KANO這部電影推薦大家去看,並且準備好你的面紙,好好的去宣洩且熱血一下吧!

IMG_1415a拷貝.jpg  

 

 

 

                                       ~一球入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